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全国自学考试、义乌教师招考本周六同时开考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09:2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4月9日从义乌市自考办获悉,4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4日(本周六)开考,这次考试有989人参考,涉及2711课次,考点设在义乌市国贸学校。本次同时开考的还有教师录用考试,有1704人参考,考点设在义乌市城镇职校。

  本次自考安排在4月14日、15日两天,教师录用考试一天,即4月14日。具体时间均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5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进入考场;参加教师录用考试的考生在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义乌市自考办老师提醒考生,即日起可到义乌市城北路J180号自考办领取准考证(考试通知单)。考生必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含军人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或迟到超过15分钟以上者均不得进入考场。自学考试、教师录用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自学考试和教师录用考试均采用网上阅卷,考生务必带上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