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就业创业 正文

夏季人才交流会 7月21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56: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7月4日),记者从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义乌将举办“相约成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活动,组织宣传等费用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对参会单位、求职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均实行免费。”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采取现场设摊招聘、网上招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时间为7月21日8:30~15:00,地点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1馆举行;网上交流大会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31日,网址:www.ywrc.com.cn(义乌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月活动时间:7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周六;地点: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A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