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平安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3: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阿姨,这个就是毒品吗?”“对啊,你们要牢记毒品对人体危害很大,沾染了它就会毁了你一生,千万碰不得,你们回家要和家人也说说。”7月18日,武义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民警借助该县“民生大篷车”平台,协同禁毒社工和青少年宫志愿者来到白洋街道东村,通过展板讲解、实物展示、互动游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暑期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的孩子开展平安宣传活动,内容包括防溺水、防诈骗、禁毒知识、交通安全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