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市又一校长跻身长三角名校长联合培训人选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50:2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7日,长三角教育联动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8年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联合培训人选名单。浙江省共有31名校长入选,其中,我市稠城第二幼儿园园长吴佳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已先后有5名校长被确定为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联合培训人选。

  据悉,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联合培训工作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教育行政部门联合组织实施。培训旨在通过共享长三角优质培训资源,更好地指导和帮助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系统总结办学经验,形成符合教育规律、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思想,为造就一大批教育家型的校长奠定坚实基础,从而促进长三角中小学教育的持续提升,引领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