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10月份自考今明两天可补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51:1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7日,笔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已于7月15日结束。鉴于本次报名后仍有不少考生未及时完成网上报名,我省自考部门决定增加一次报名机会。根据统一安排,补报名工作安排在8月30日~31日两天。

  据了解,本次自考补报名仍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统一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补报名分首考生和续考生两种情况。其中,首考生(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须先登录系统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前次报名时未注册成功的首考生,本次补报名须重新注册。网上报名注册时间:8月30日8:30~8月31日16:00,课程考试报考时间:8月30日8:30~8月31日17:00。续考生(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考生):至本次补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须登录系统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前次报名时由于上传的照片不符要求、审核不通过,未能报考的续考生,本次补报名须重新上传照片。网上上传照片时间:8月30日8:30~8月31日16:00,课程考试报考时间:8月30日8:30~- 8月31日17:00;其他续考生,直接登录系统报考课程。课程考试报考时间:8月30日8:30~8月31日17:00。

  市自考办老师提醒:考生网上报名考试费用可通过中国银联卡或支付宝支付。物价局核准的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理论课程报考费:50元/科,实践课程报考费:10元/人次。证件照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拍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