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市2018年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0:5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义乌市第十六届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B级和小B级测试工作安排确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到10月15日止,逾期不候。

  据了解,今年我市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工作由义乌市艺术学校承办。具体报名办法为:学生向所在学校报名并领取“浙江省学生特长水平测试报名表”(A4纸张)进行填写(请用黑色或蓝色钢笔楷体书写清晰姓名、学校等相关信息),每位学生限报一门测试项目。一经报名,不得更改测试项目和级别(注意:报考小B级者需为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报考B级的需为初中在校学生);上交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其中一张贴在报名表的右上角,另两张贴在报名表的学校意见栏),照片背面注明学校、班级、姓名、级别、项目;学生在各学校报名,由学校将报名表收集汇总后,于10月18日前交艺术学校教导处(概不接受个人报名及辅导站组织的报名)。报名费:B级180元/生·次,小B级150元/生·次。

  据悉,今年我市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涵盖书法、国画、西画、设计、摄影、中国舞、国标舞、声乐、钢琴、手风琴、电子琴、小提琴、大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斯管、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打击乐、笛子、唢呐、笙、葫芦丝、二胡、琵琶、中阮、扬琴、古筝等项目,测试时间定于11月24日—25日以及12月1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