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23家单位成为义乌市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10:0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3日上午,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暨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国际商贸城、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光源科技小镇等23家单位被授予义乌市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作为一种新型的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现场教学以直观的教学感受,直接的现场互动,多方位的学习体验,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得到越来越广的运用,深受广大干部学员欢迎。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基地授牌、集中培训、现场观摩、互学互鉴等形式,更好地整合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方式、改进培训方法,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各现场教学基地要珍惜荣誉,正确认识现场教学在新时代干部培训中的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义乌改革转型发展大局,深入挖掘教学主题,完善教学流程;要进一步规范运行机制,着力打造现场教育品牌,发挥好“第二课堂”作用,为扎实开展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总结推介义乌改革发展成果作出新贡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