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我省2019年普高招生考试 周六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11-27 08:57: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网上报名从12月1日(即本周六)开始。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本次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拟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网上输入时间为12月1日~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4日。其他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30日。

  报考2019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的所有考生(包括艺术、体育、自主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高职提前招生、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均须参加本次报名。

  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不能兼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其中,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除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专业考试。报考体育类专业、体育特招生的考生除参加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相应的体育术科考试和全省特招生专项测试。报考本省地方属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联考。

  所有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