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城镇职校高考升学率97%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11:5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6月25日),义乌市城镇职校发出一张喜报:全校364人参加单考单招,有353人上线,升学率为97%,升学人数和升学率名列金华市前茅。其中,有6名考生的分数线上了高职本科线。另有“3+2”升学213人。

  今年该校国际贸易专业58名学生全都上线,其中4人上了本科线。温雪谊同学,三年前的中考成绩与普高线相差16.5分,进入城镇职校就读国际贸易专业,这次高考以513分的优异成绩上了本科线,王健英同学以501分的成绩也上了本科线。

  问及她们的学习方法,无外乎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善于总结错题。如果说,三年前刚进入职校还有一丝失落感,这份高考成绩让他们对职校有了新的认识。王健英说:“高中三年,班主任老师特别用心,了解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我们过生日,始终给我们鼓劲加油,看着自己的成绩一点点提高,不仅自信心得到提高,而且特别有成就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