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30节优课获评2018年度省级优课

发布时间: 2018-11-27 09:31: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浙江省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名单,义乌市中小学共有30节优课榜上有名。

  其中,小学优课包括后宅小学叶玲芳《物质变化与我们》、香山小学虞建华《我们的传统节日》等11节,初中优课包括绣湖中学朱珊珊《壶口瀑布》、春晗学校虞璐萍《Module 7 Summer in Los Angeles》等8节,高中优课包括义乌四中余海东《3.1数系的扩充和复数的概念》、义乌中学宋晓丽《不打官司解决纠纷》等11节。这些省级获奖优课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通用技术、综合实践、音乐、美术、品德与社会、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等16门学科。

  据悉,为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本年度全省晒课总数为4500余堂。经各县(市、区)及设区市推荐、省级专家组评审及网上公示,最后确定1100余堂课为浙江省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