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市城镇职校师生为学校办学60周年庆生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28:5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烹饪专业学生技能展示《舌尖上的技艺》

  前日晚,义乌市城镇职校灯光璀璨、歌声嘹亮,学校建校60周年暨2019元旦文艺晚会在一片祝福声中开幕,3000余名师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为学校庆生。

  义乌市城镇职校前身是义乌县农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58年,历经改名改制,1988年更名为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1996年,义乌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并入;1998年搬入现在校址。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师生竞赛、升学就业在金华市乃至浙江省都声名鹊起。

  义乌市城镇职校建校以来,学校主动适应义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以改革促发展,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科研工作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丰硕成果,为社会培养了三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先后被评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中职30强学校”“浙江省改革发展示范校”。

  义乌市城镇职校校长李建新表示,六十华诞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历史铸就了城镇职校过去的成就与辉煌,也激励着城镇职校人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学校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通过大力实施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坚持“围绕市场转,引领行业走”的办学思路,不断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