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书香校园 翰墨飘香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12:4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书法水平,义乌市教育工会于日前在佛堂小学举行了义乌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庆元旦现场书法比赛。

  比赛分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项,来自基层工会的150余位书法爱好者参加,教师们在规定要求内完成作品。

  比赛现场,老师们认真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书写的作品各具特色:楷书端正整洁,行书飘逸潇洒,隶书秀美圆润;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或端正整洁……作品中蕴含了教师对书法的热爱及娴熟的书法技艺。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好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在品味文化中提升了自身素养,真正做到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坚守教育本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展示平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