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三名体育教师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46:5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6~9日,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评比活动在丽水举行,全省12支代表队共36名体育教师参赛。义乌市开发区学校何丽娜、宾王中学王思燕和义乌六中吴海东三名老师分获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一等奖。这是义乌体育学科教师在省赛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评比内容分团体和个人项目,广播操、武术操和队列队形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技能展示、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评课报告。其中技能展示较往年发生了很大变化,从过去的“10选3”改为10个项目都必须参加,这10个项目分别是篮球、排球、足球、跨栏、跳远、武术、棍术、技巧、双杠和健美操。

  在义乌市初中体育教研员陈玲娟的带领下,义乌市体育学科组建了以朱平、方小康老师为首的教练团队,以及骆玉娟、任松梅、吴根建、吴剑平、叶剑兰、王丹艳等骨干教师组成的顾问指导团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