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诗中有陶 陶中有诗

发布时间: 2019-01-02 09:17:5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家长开放日’让我们家长有机会走进课堂,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也让家长面对面感受老师工作的辛苦和上课的风采,又能加强家校沟通,一举多得。”“没想到现在的小学课堂这么有趣,《伤脑筋十二块》等游戏都成了数学益智课程……”日前,江滨小学举行了“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你一言我一语,意犹未尽。

  上周是江滨小学第八届书香陶艺主题活动周,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相遇了今年的“诗情陶意”书香陶艺主题活动周。语文课上展示的是以“诗歌为载体”的诵读课、创作课,数学课上展示的“益智课堂”,以益智玩具为载体,开展了“我与爸妈来PK”的互动,社团课展示的是陶艺制作,“诗中有陶”、“陶中有诗”,家长们情不自禁地与孩子们互动起来……

  除了走进课堂,家长们纷纷驻足学校教学楼前面的最美学生展板区,为这些学生点赞。

  “有幸参与今天的‘家长体验日’,收获良多;切身体会到教师教书育人的不易,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503班的王一家长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多参与,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