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义乌政校合作培育优质市场主体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20:2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市市场监管局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署《政校合作框架协议》,市场监管工商学院工作站同时挂牌。这标志着义乌在服务市场主体方面向培育优质市场主体迈出了一大步。

  工作站将开通服务直通车,第一时间了解学生需求,提供对口服务。同时,以主体准入为基础,让学生不出校即可拿到营业执照,持证上岗;通过品牌创建、质量提升、树立标准、诚信经营四个导向,帮助学生将特色产品、拳头产品做大做优。工作站运行后,将实现注册登记站内办、创业知识站内取、消费纠纷校内解、经营疑问网上答,真正助力创业学院升级为优质创业园区。

  据了解,在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的1500余名在校生中,约有700名学生正在创业,创业主体达537户,近年来每年新增创业学生300人。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送创业知识进学校、进电商园活动,提前介入引导,培养良好的经营习惯,指导打造“与市场共舞,与学生同行”的市场监管工商学院工作站。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