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赤岸小学 小小讲解员 走进雪峰故居

发布时间: 2019-04-10 11:22:4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5日,赤岸小学部分学生代表,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赤岸镇神坛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冯雪峰故居义务讲解员实训。这些学生是该校大队部通过前期招募和选拔培养的第一批小小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讲解雪峰故居及其背后的故事。

  据该校大队辅导员介绍,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赤岸小学以党建带队建,思想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校内课堂与校外实践基地相结合,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学生更多地了解红色文化,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优秀的革命传统。

  赤岸小学校长方俊表示,赤岸小学将继续将红色文化教育细化在日常的学校工作中,在红色教育阵地搭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