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市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47:4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以“荣光70年成就人生梦”为主题的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领导张雷、骆亘、骆小俊、王迎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我市获得浙江省一等奖及全国赛事、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8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据悉,本届活动周将持续到5月中旬,通过举办职教办学成果展示、校园开放日、校长论坛、社会志愿服务、职业生涯规划巡讲等11项活动,向社会全方位呈现我市职业教育风采,致力让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教成果的重要窗口,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驶入快车道,经费保障稳定增长,师资力量不断提高,育人水平迅速提升,三所职业学校更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国际商贸学校和城镇职校均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校和省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省机电技师学院是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作为浙江省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我市将继续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培养一批高素质实用型技能人才,为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