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两名教师 入选金华“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16:0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6日,金华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金华市“最美教师”评选结果。义乌市共有2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义乌三中老师邵琼被评为2019年金华市“最美教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老师王婷获评金华市“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

  邵琼是义乌三中一名数学老师。在17年教师生涯里,有12年工作在最苦的高三年级。在学生眼里,她既是严厉的师傅,又是亲密的朋友,更是人生的导师。她不仅关心身边的学生,还心怀大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教师的身份感染和号召有能力的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自己更是身先垂范,多次捐资助学。在她用心引导下,一届又一届的学生高考成绩令人欣喜,获得了领导和家长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王婷是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名英语老师。从2009年至今,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她五度支援义乌薄弱学校的发展。十年支教路,从义西到义南,从城乡教育共同体到集团化办学再到骨干教师交流,她成为义乌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虽然一路上也遇到不少困难,但她无怨无悔,以求真的态度、踏实的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义乌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