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千余名教师齐聚义乌 研讨小学课堂新样态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16: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9~10日,义乌小学段“深度学习·聚焦思维”课堂新样态研讨展示活动在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山东、江苏、浙江百余所学校的1000多名教育人共聚一堂,通过观摩名师课堂,聆听教育专家的观点,感受不同的教学课堂风采。

  活动以多样课型展示小学教育领域教学前沿,展现小学教育多元探索,探究纷繁复杂的教学现象,共筑学科素养的个性化理解。来自群星外国语学校的5名骨干教师与义乌本地名师和全国各地的名师一起展示了9堂不同风采的课堂,相关专家对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这4门学科进行了评课、辨课,让观摩者受益匪浅。

  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校长季建飞表示,推动课堂新样态的创新融合,探索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究其根本,是为了给予孩子更多元、更优质的教育。义乌市教育局副局长楼洪昌表示,作为义乌民办教育的先行者,群星外国语学校给义乌民办学校注入了崭新的活力,此次研讨活动,共同探索小学教育的多元化,有利于激发学生的潜能,启迪学生的灵魂。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