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福田小学“红领巾e站1013”落户义乌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5-08 08:58:4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7日上午,福田小学“红领巾e站1013”———义乌市气象局阵地正式揭牌。

  “红领巾e站1013”是在团省委领导下,由省少工委重点打造的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品牌。红领巾代表少先队,e代表雏鹰(EYAS)、活力(ENERGY)、育人(EDU-CATE),1013代表少先队建队节日期10月13日。1代表一种标识,红领巾;0代表零门槛,人人都可以参与阵地的少先队活动;1代表一个目标,通过活动达成实践育人目的;3代表少先队三大核心品牌活动。

  揭牌仪式后,少先队员们参观了义乌市气象文化展示馆。同学们在气象局志愿者的带领下了解了义乌天气气候概况、灾害和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孩子们还亲身体验了一些模型与实物。

  福田小学“红领巾e站1013”落户义乌市气象局是福田小学开展家校社共育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是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重要举措。福田小学校长陈德松表示,为促进气象科学知识传播和普及,学校将借助“红领巾e站1013”这一平台,把气象科普教育“课程化”纳入学校综合实践活动教学内容,拓展课外实践活动空间,激发同学们探究气象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防灾减灾意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