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义乌2019年学生艺术特长 水平测试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35: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3日,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义乌市第十七届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B级和小B级测试工作安排确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截至到10月9日。

  今年义乌市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工作由义乌市艺术学校承办。具体报名办法为:学生向所在学校报名并领取“浙江省学生特长水平测试报名表”进行填写,每名学生限报一门测试项目。一经报名,不得更改测试项目和级别(注意:报考小B级者需为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报考B级的需为初中在校学生);上交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学生在各学校报名,由学校将报名表收集汇总后,于10月9日前交至义乌市艺术学校。报名费:B级180元/生·次,小B级150元/生·次。测试时间定于11月16日~17日以及11月23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