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送教送研”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11:2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送教送研”活动日前在廿三里一小举行。

  该活动由义乌市教育研修院组织,主要针对各学段学生的突出心理问题,开展“送教送研”。活动中,来自东河小学、义乌三中、开发区学校和教育研修院的4位老师分别执教不同的心理辅导课和心理活动课。她们借助积极心理学辅导理念及教育技术,帮助学生正确自我评价,激发学生积极信念。

  据悉,本次活动是陶丽萍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的第一次研训活动,标志着该工作室的正式启动。近年来,义乌市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陶丽萍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由21名来自不同学校的骨干教师组成,她们中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省心理健康A证获得者、省心理健康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金华市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获得者,也有省优课,心理健康论文、案例或课题一等奖获得者;不乏心理辅导、心理科研等方面的能手;还有义乌市教坛新秀、义乌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义乌市优秀班主任等等。活动对于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指导、辐射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