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义乌市城镇职校成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发布时间: 2019-12-30 08:51:5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总结“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

  会上,中央电教馆对全国115所第三批通过中期评估的实验校正式授牌。义乌市城镇职校作为浙江省9所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之一,顺利通过中期评审,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正式授牌单位。

  义乌市城镇职校自获批全国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以来,着力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管理应用,深入探索信息化教育教学新模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后,学校将继续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