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看似简单而不简单的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3 10:48: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大陈小学502班 蔡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夏令营,对我来说有些遥远,而且我也对夏令营不怎么感兴趣。以前我觉得夏令营就是军训,而军训很艰辛,我不喜欢体育,也就不喜欢军训。但这次的夏令营令我很惊讶。

  这次的夏令营是去当小记者参观的,准条例上包含的我也都会做,所以我觉得这次夏令营相比军训简单很多,我又兴奋又紧张。紧张又激动的夏令营开始了。第一天,我们来到了《浙江日报》集团,了解了《浙江日报》的历史,观看了许多高科技,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浙江教育出版社》,知道了一本书的出版流程。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丝绸博物馆学习扎染和参观,下午,我们又进行了漫长而不平坦的“丝绸之路”。第三天,我们参观了G20峰会主会场,那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下午,我们来到了中国美术学院,参观了那迷宫一般的建筑物以及其他特色建筑。第四天,我们参观了梦想小镇,那里又美丽又充满一个创业者的梦想。

  四天下来,每一天都令我受益匪浅,毎一天都让我认识了新的事物,都让我学到了许多,而最令我感受最深,理解最深的是第二天下午的“丝绸之路”,它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赚钱的艰辛,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勇气其实微不足道,还需要再勇敢一点。

  这四天下来,我还认识了好多朋友,和我最好的是这三个,陈嘉闻、徐若荃、王思诗,这四天,我互相打闹,互相陪伴,希望以后还能遇见她们。这次的夏令营真是又简单而又不简单啊!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