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研学日记

发布时间: 2017-07-13 10:48: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绣湖小学 宗垚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我坐上火车去杭州了!时间过得真快,只要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杭州东站。我们先去了编辑书的地方,刚来到会议室,一位阿姨就给我们讲怎么编书,讲完后,阿姨还送了我们每人一本书和好多明信片,我非常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了一个博物馆,里面有好多的机器,我们来到一个叫微型小冰的机器前,是测颜值的哦,我的颜值是7.4分。我的名字全世界只有一个,这也是机器里查到的,感谢姑姑给我取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

  第三天,我们去了G20峰会馆,里面有26个国家的国旗,看到这场面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来到了国家主席开会的地方。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梦想小镇,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孵化器,那是孵化梦想的仪器。老师还说,这是跑男们来过的地方,真幸运,我也来了。

  四天很快过去了,夏令营愉快的结束了,我懂得了一定要团结合作才能干大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