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义乌市再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8-17 09:30: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0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目的是推进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创新提升,着力“补短板、强基础、促转型”,提高民办教育发展水平。

  按照规定,全市范围内的教育机构必须严格按照“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整治相关要求,教育教学场所和居住不得设置在同一建筑内,不得在办学场所内设置教师和学生宿舍,教育教学场所严禁出租住人。各提供师生餐饮的单位必须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并在有效期内且上墙公示。实行食品安全法人负责制。严格落实食材验收、索证索票制度。食堂加工的任何成品都必须进行留样。配备满足需要的餐具消毒设备,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并建好消毒记录台帐。使用合格的燃气器具、气瓶等燃气设施,做好日常用气检查。教学区应远离食堂操作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