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 正文

广西科协系统浙江培训赴义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8-24 17:13: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向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向荣)8月24日,广西科协系统领导干部一行36人在党组书记纳翔带领下到义乌考察调研。在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及义乌市科协主席陈炫华,街道、社区领导陪同下,纳翔一行深入社区、市场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纳翔一行考察了稠江街道锦都社区科普广场、活动中心、科普图书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陈炫华主持,稠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江泽阳汇报了街道、社区的科普工作情况,金华科协潘副主席介绍了金华科协工作。会上陈炫华还介绍了义乌的概况、义乌历史上的名人及科普工作,给纳书记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纳翔一行参观了国际商贸城等地。对义乌市社区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多出精品。

(参观锦都社区科普广场)

(在锦都社区开展座谈会)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