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利用长假时间忙“诊改”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21:0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8日,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举行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诊改专题会议,旨在深入分析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认真剖析制约教学工作发展的瓶颈与短板,严格落实全面推进教学改革的路径与举措,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当天,学校教务处针对2017年高职班升学、参加各类赛事、各专业学生分布、师资建设、日常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四系一部”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各系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由发言,各抒己见,互通有无,群策群力,研究办法。院长曹小其强调,“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学院要及时关注政策变化,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育人目标,固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工作中的核心地位,拓宽教学改革思路,逐步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着力构建人才培养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制度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