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全国中小学校“高质”高峰论坛在义乌市江东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38:5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3日,全国中小学校“高效推进课改、快速提升质量”高峰论坛在义乌市江东中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骨干教师,以及家长代表400多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推广义乌市江东中学课改最新成果,内容丰富,有江东中学重点课堂展示,自主课堂、高效课堂观摩;一线教师课改经验分享;江东中学课改策略与方法经验分享主题报告、江东中学课改推进策略解读等。

  据悉,义乌市江东中学近年来各项工作捷报频传,教育教学质量取得历史性突破。2017年11月8日,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中,该校节目《诗意中国》荣获浙江省一等奖;11月12日,在北京大学举行的中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该校艺术体操队勇夺中学组全能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017年6月,该校首届课改年级中考普高升学率、重高录取人数均获历史性的突破,名列全市前茅!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