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绣湖中学获赠55台5匹空调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09:0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24日是腊八节,校园外雨水绵绵寒意浓,但绣湖中学报告厅内却春潮涌动,场面火热。义乌市联顺置业有限公司向绣湖中学捐赠55台5匹空调的仪式在这里举行。

  据悉,在教室安装空调,一直以来是绣湖中学学生及家长的愿望。在学校七年级家委会积极努力下,义乌市联顺置业有限公司不仅给七年级,也给八、九年级每一个教室(包括美术等专用教室)都安装上空调。这些捐赠的格力立式空调已全部送达学校。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