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教育研修院8名教师被评为首届模范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3-02 11:04:0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日前举行的市教育研修院首届模范教师表彰会上,张永光、冯磊、朱小平、朱光强、郑俊、朱文雅、骆小成、龚琴娟等8名教师被评为首届模范教师。

  据介绍,该活动的举行旨在激发市教育研修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营造“兴学习与研究之风,行指导与示范之实,示合作与创新之范”的研修文化,树立标杆、弘扬先进、汇聚正能量。

  “张永光老师身患多种疾病,曾多次因工作劳累犯病,同事们把他送医;也经历了几次大手术,是医生从死亡线上把他拽回来的。但他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一工作就忘了自己是病人。他是计算机专业行家,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他不仅是一位受基层老师爱戴、同行认可的优秀教研员,也是研修院各类海量数据统计分析的顶梁柱。严谨细致是他的工作特点,假期比其他老师短是他的工作常态……”市教育研修院院长杨念锋一一讲述了8名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全院教师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

  市教育研修院是助力教育行政部门科学决策的核心智库,是推动教育发展改革的重要力量。据了解,2017年市教育研修院不断进行改革创新,首次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研员,首次在全院各部门推行“研训动态”并汇集成册,首次开展全院范围的读书报告及论文评选活动;教研员全员“下水”与基层教师同教通研,教研部、培训部教师全员参加专业培训提升素养。

  改革创新赢得硕果累累。市教育研修院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先进教研集体、浙江省2015-2016年度师干训先进集体。同时还获得金华市级集体荣誉4项,义乌市级及以上个人荣誉16项。其中张小云、金姝娟老师分别被评为浙江省师干训先进个人和优秀教研员,朱光强老师评为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优秀县区管理员,章锡军、张小云老师被评为“义乌市第10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