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市举行幼儿园自制教玩具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30:0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市举行幼儿园自制教玩具评比活动。在各个镇街初评的基础上,共有31件精品参加了全市评选。

  参赛作品创意无限,精彩纷呈,涵盖了运动、科学、益智、建构、运动、艺术、综合6个种类,凸显了教玩具的安全性、科学性、趣味性、创新性、教育性。

  《四维空间》可以源源不断更换材料,满足孩子的需求。每一个空间都蕴含着幼儿园老师的智慧,吸引着孩子们去游戏去操作;《百变魔方》利用六个面进行游戏,可以开展拼图、排序、讲述等游戏;《“嬉”说金龙》可组合可拆分,组合可进行体育运动,拆分可进行科学探索、逻辑思维、建构组合等。《智斗大灰狼》《变通纸箱》《球球探险》等自制教玩具,构思精巧,童趣盎然。

  本次评比活动采用专家评委与大众评委相结合的方式。大众评委来自于14个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自行推荐的老师。活动旨在搭建平台,提高各幼儿园对教玩具的重视,调动了全市幼儿教师因地制宜开展自制教玩具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同时也为广大幼儿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平台。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