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运动会彰显义乌“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30:0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金鹁鸪,银鹁鸪,飞来飞去飞义乌;手摇拨浪鼓,摇出义乌发展奇迹;鸡毛飞上天……上周五,在绣湖小学教育集团举办的体育健身节暨绣湖书韵梦想秀开幕式上,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化身成不同故事里的角色,彰显义乌发展的活力,书写义乌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该校此次体育健身节,以“发展”为主题,以“绣湖书韵”梦想秀为平台,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我市撤县建市30周年。各班围绕“发展”主题选择书籍,经过开展“选书———好书导读课”、“读书———阅读交流课”、“议书———读书汇报课”、“演书———读书梦想秀”等系列活动,孩子们收获满满。

  入场式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有力,表演的“绣湖书韵”梦想秀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把读书与体育巧妙结合,让每个同学都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珍惜幸福生活。

  据了解,该校体育健身节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体育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一直来,该校十分重视体育工作,不仅重视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而且要求每位同学都参加达标赛,努力使每一位同学身体正常发育,提高健康水平。绣湖小学教育集团在倡导“成长教育”理念的同时,结合学校“成长课程”中的“绣湖书韵”特色课程,之前已成功举办“书中人物梦想秀”“G20书韵风情秀”“梦想秀之科技篇”三届绣湖书韵梦想秀。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