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浙工大义乌研究院 两个项目入选省院士 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24 08:56:3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1日,2019年度浙江省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认定名单公布,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申报的“浙江省数字经济创新活力评价暨乌克兰院士专家浙江行”“中美清洁技术产业院士专家浙江行”两个项目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办公会议审议,从1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立项资助。项目经费40万元,立项项目数量、总资助经费均居全省各企事业单位之首,也是我市唯一有项目入选的申报单位。

  据了解,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是省科协为落实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协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而实施的一系列院士高端智力决策咨询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浙江省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两院院士的合作,充分利用院士行业引领作用助推我省创新发展高端智库建设,并借此为我省产业发展把脉护航。

  研究院自2015年8月获批建立义乌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连续两年获评义乌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近三年来承办了物联网高峰论坛、“五水共治”院士专家义乌行、海绵城市建设与污水防控技术论坛等8场大型院士专家义乌行活动,服务63位院士来浙江考察,具有专业的活动组织和策划经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