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省机电技师学院与龙游职业技师学校再建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21: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4日,省机电技师学院与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校合作签约,双方就合作办班、专业建设、人事管理、师资配备等内容作进一步交流。

  签约仪式上,省机电技师学院为满足双方教学和共建实训室的需要,向龙游职业技术学院捐赠50套仿真测量教学系统设备。

  省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小其说,义乌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土,有着更多“成就出彩人生”的机会,是年轻人挖掘潜能、发挥潜力的理想城市。省机电技师学院地处义乌,致力于打造与义乌产业发展匹配度高、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专业发展格局,通过产教融合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此次校校合作,为双方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创建了良好平台,也为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求学、就业选择。

  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表示,将非常珍惜两校之间的合作机会,希望两校在学生培养、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共建等方面增进学习、强化合作,互通有无、互惠共赢。

  据了解,两校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依托省机电技师学院政校企合作办学平台,推进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等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实践。双方将通过合作办班、共建实训室、推进管理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建设等项目,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联合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