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市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9-26 14:17:4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4支球队,200余场比赛,近5200人次参与……上周,六场激烈非凡的球赛分别在实验小学黎明湖校区、廿三里二小、浙师大附小等六所学校的足球场上打响,标志着义乌市第七届校园足球赛由此拉开大幕。

  据悉,此次比赛率先参赛的为小学组,共有浙师大附校、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骆宅小学、青口小学、廿三里二小、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福田小学、苏溪三小、浙师大附小、群星外国语学校、稠城一校教育集团、江湾小学等12所学校选派球队,参加男、女,甲、乙组比赛。小学组共有12轮比赛,从9月18日一直到12月4日,每周二下午举行,比赛时间整整三个月。从10月份起,高中组和初中组也将陆续参赛。

  接下来的二个多月时间里,44支球队将在绿茵场上角逐,为争夺冠军而战。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