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青口小学参加国际空竹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07:2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楼婷婷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中国首届国际空竹邀请赛暨国际空竹协会国际空竹锦标赛在绍兴举行。义乌青口小学代表队与各国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400名空竹选手参加。“抖空竹”是中国的民族体育运动之一,具有1000多年历史,入录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青口小学空竹社团有七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三人分获个人锦标赛的第五、第六、第七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