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学 正文

义乌评审2018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

发布时间: 2019-01-22 10:03: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7日,2018年度义乌市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评审会议在宾王中学举行。

  会议对入围2018年义乌市教科研规划课题成果一等奖的18项课题进行审议,经过课题负责人陈述汇报、委员们提问质询、课题答辩、学术委员会评分等环节,对候选的18项课题进行评鉴。经评分从高到低排序和审议表决,通过一等奖12项,同时审议通过了二等奖36项,三等奖72项。

  评审会上,义乌市教育局副局长楼洪昌对本次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教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下学年的科研思路。强调老师们要注重选题的方向,要突出特色、重实效、重过程、重成长,形成自己独特的研究风格和学术观点。希望委员们加强学术研究、群策群力,共同提升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气氛。

  义乌市教育研修院院长杨念锋希望学术委员会在教科研工作方面发挥更加切实有效的作用,进一步强化课题研究,推动义乌教科研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8年,义乌共有四项科研成果获省级科研优秀成果奖。其中,义乌市宾王中学的《“向天歌”课程:初中国家课程二次开发的实践研究》、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全程∙适度∙动态:基于学情诊断的小学数学变式教学课堂转型研究》获省一等奖;义乌市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的《打开童书育心灵:儿童成长阅读拓展活动的内容设计和路径方法》获省二等奖;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基于“问题导学”的高中音乐鉴赏教学范式的实践研究》获省三等奖。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