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职业教育 正文

以我技能 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3-13 10:02:21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1日,义乌市城镇职校烹饪班师生开展“祝福祖国”主题蛋糕创作活动。图为教师在示范裱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校师生以此方式祝福祖国日益强大,祝福人民生活甜如蜜。

  据了解,义乌市城镇职校是义乌目前唯一培养学历制烹饪职业技术人才的单位,校内成立了“友成烹饪技能工作室”“烹饪技艺园”等创业实体,通过工学结合、实战操作不但提高学生的技能,同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作为该校最早创办的专业之一,烹饪专业开设30余年来,已为义乌餐饮行业输送了大量专业技术人才。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