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上溪镇检查幼儿园及辅导机构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24:36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上溪镇组织安监、消防、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多个部门,对辖区内的民办幼儿园及教育辅导机构进行了一次安全情况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采用随机形式,重点对以上场所的安保配备、食品安全、园舍安全以及师资配备、卫生等相关情况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幼儿园能做好“三防”设施、卫生保健、食品安全中的有关规定;有部分教育培训机构存在安全指示标志和应急灯损坏、厨房管理台账不健全等现象。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存在问题,并发放《问题整改通知单》,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