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市为民办幼儿园教师提供“家门口”的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35:0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为期12天的民办幼儿园课程园本化实施90学时培训活动结束,400余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参加了本次“家门口”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教育研修院主办,杭州百灵鸽教育承办,此次培训活动分设城西中心幼儿园、稠江一小两个培训点,培训内容主要有浙江省课程改革文件的解读、幼儿园课程建设理论、一日活动的园本化开展与实施、课程园本化的建设与思考、园本课程的案例分析、幼儿园主题审议与开展、主题审议下幼儿园集体教学有效性、幼儿发展性评价、幼儿园课程评价策略等。

  “此次培训运用专家讲座、参与式研讨、自主学习、案例分析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幼教部主任鲍莲珠表示,“培训活动很好地更新了教师课程观念,让幼儿教师更好地理解并实施课程改革的关键词‘规范’和‘适宜’,实施科学合理的一日活动,促进幼儿园课程的园本化实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