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义乌市成立中高考学科研究专家小组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42:4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龚琴娟 全媒体记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9日,义乌市2019-2020学年中高考学科研究专家小组成立。全市初高中文化学科骨干教师近150人参加成立大会。

  中高考学科研究专家小组的成立,旨在加强中学教学管理,加强对高考选考、中考的研究,充分发挥我市学科骨干教师和学科团队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考试复习的精准性,促进中学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

  研究小组按学段、学科分组,共设立了初中语文、高中语文等16个小组,承担着优化策略、把握变化、分析趋势、命制试题、指导教学、共建资源等职责。每个小组由该学科教研员任组长,以一年为一个周期,开展“定时、定点、定主题”的研讨活动,提高考试复习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市教育局将通过组织全市原创命题评比等形式,提高研究小组成员出卷、评卷与组卷能力。

  成立大会后,全体研究小组成员聆听了温州市教育评估院科长王旭东的《命题常规技术》主题培训。各学科教研员带领本学科的骨干老师分头讨论、制订2019-2020学年各学科教学评价工作计划。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