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爱写作的笔杆子|宋扬:可爱的大熊猫

发布时间: 2019-12-23 19:2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宋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今天,漂亮的导游姐姐要带我们去竹博园参观大熊猫,我一下子兴奋起来。

  竹博园可真够大的!我们首先来到了熊猫“妹妹”的家里。我迫不及待地进去一看,天呐!这是熊猫吗?怎么睡得这么香?我对爸爸说;“这应该是只正在冬眠的狗熊吧,只不过给它画了个黑眼圈而已。”

  我们继续往前走,瞧,那边熊猫一家正在干吗呢?熊猫妈妈圆滚滚的身体像只大气球,可是她还是不停地往嘴巴里塞竹叶,吃得津津有味。难道她不担心变胖变丑吗?也许熊猫家族以肥为美吧。旁边的一只小熊猫学着妈妈的样子抓起一大把竹叶大口大口地咀嚼起来。另一只小熊猫正靠着玻璃悠闲地玩耍,它一会儿给玻璃挠痒痒,一会儿在地上滚来滚去,真是太可爱了!咦,怎么不见熊猫爸爸呢?原来它正躺在树上睡大觉呢!真是幸福的一家呀!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竹博园。再见了,可爱的熊猫们!我会想念你们的,下次我还会再来看望你们的!

  香山小学教育集团602班 宋扬

  指导老师 张红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