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中高考 正文

浙江省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8-12 11:06: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部分未完成招生的院校专业将在12日征求志愿。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今年我省实施高职院校扩招。我省高考三段线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以及三段线下的考生,本次均可填报征求志愿;未被录取的艺术、体育类考生也可参加本次征求志愿填报。因平行志愿每轮只投档一次,在前一轮填报的院校专业因不上投档线而没录取的考生,如在本轮还想选报则仍须重新填报志愿。

  本次征求计划已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发布,考生可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可填报的院校、专业。由于个别考生身体条件不符录取要求等原因而退档,导致部分三段平行投档已满的院校专业录取缺额,故这些专业在本次仍有少量计划参加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采取网上填报方式,将于8月12日8:30至17:30进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是唯一填报网站。普通类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

  完成填报后,考生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仔细检查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如发现有误请及时修改后重新提交,以免错失本次机会。网上填报后不需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考生须妥善保管好密码,谨防志愿被人篡改。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