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义乌市举办博士教授义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31 09:48:5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由市委人才办、市委统战部、市人力社保、市科协共同举办的博士教授义乌行活动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邀请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1名生物医药、机电工程、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博士教授来义活动,其中中科院院士3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4人,还有多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千人计划”专家,90%以上为义乌籍在外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以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博士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省“千人计划”产业园和义乌市城市规划馆,实地考察我市城市规划展示和集产学研孵等多功能高科技人才创业创新园区,并对我市人才新政和投资创业环境进行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上,各位博士教授纷纷围绕义乌今后的发展和人才工作的瓶颈短板,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我市招才引才工作把脉问诊,在创新研究院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健康产业培育、产业趋势把握、“义杭沪”人才通道建设、柔性引才等方面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并对部分拟开展的科技项目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下一步,我市将会积极落实人才新政优惠政策,建好高层次人才延揽基地和做好人才绿卡配套服务,邀请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专家等来义开展技术支持、创业考察、项目对接、疗休养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爱才、惜才、引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在义创业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