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争夺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43: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0日,义乌市第五届“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在青岩刘足球场鸣哨开赛。本届联赛由义乌市足球协会主办,义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来自义乌各小学二年级和三年级的24支球队参赛。联赛为期一个月,每逢周末举行比赛。

  近年来,义乌校园足球活动蓬勃开展。截至目前,义乌已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2所,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3所,校园足球布点学校达71所,占该市中小学的七成,6万多学生在快乐玩足球,已经形成“人人会踢球,班班有球队,校校有球赛,联盟有选拔,四季有联赛”的普惠式校园足球竞赛模式。记者盛赞摄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