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爱写作的笔杆子|宋扬:激烈的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9-12-24 19:11: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宋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有天上午,大课间做完操,我们班和一班打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第二节课下课,我们就跟着大部队去作操。作完了操,我们在班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篮球场地,首发队员很快就进入场地,准备开始战斗。

  过了一会儿,裁判来了,各个班级的首发队员一齐走到了中场红圈外,准备进攻跳球。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方队长弯着腰,准备和对方进行跳球比赛,我们其他队员则身体向前倾,只要队长争到了球,我们就立刻进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只听一声哨响,裁判把球高高地扔了过去,我方队长立马起跳,在空中拿到了球并传给我们队员,我们接住球后就立刻摆开了进攻阵型,就在进攻马上到尾声时,对方一个队员冲了过来,抢断了我们的球,正当我们想回场防守时,只见一个白色身影闪电一般冲了过去,原来是我们的队长唐锦国,只见他一个三步上篮精准地将球投入了篮筐里。

  不到两分钟就失了一球,一班非常生气,只见他们队的主力拿到球就一个箭步冲上去,防守他的队员都没能抵挡住他的气势,最后,他来到了篮板下,用力将球一扔,“球进了!”对方班级兴高采烈地喝彩。

  最后,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看了看观众,他们正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们,我变得沮丧起来,这时有个人轻轻拍了下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王浙城,他对我说道:“没关系,继续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看来还是他最懂我,我笑着说:“没关系,谢谢!”

  香山小学教育集团 宋扬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