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爱写作的笔杆子|陈欣葵:我坐上了时光穿梭机

发布时间: 2019-12-26 19:1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陈欣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最近,我和好朋友研制出一台时空穿梭机。这不,刚拿到成品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试一试了,我拿起话筒下达指令: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

  我乘着穿梭机,通过时光隧道,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村口,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清澈的河水,绿树成荫的树林和大片大片的农田。要知道,在二十年前,这里可是谁都不愿意来的“垃圾村”。因为以前山丘太多,不适合种植,好多人都愿意外出工厂里干活。原先这里居住的人疏于环境卫生管理,垃圾到处堆放。可是现在这里焕然一新。河里没有飘着垃圾了,也没有垃圾乱堆放了。家乡环境变化真大啊!

  正当我感叹家乡变化时。突然听见有人叫我,原来是老同学。老同学一脸自豪地说:“怎么样?变化大吧!走,我带你开车去转转。”来到同学的车前,居然发现是没有轮子的车呀,同学看我一脸惊讶,骄傲地说:“这是国家发放的UFO型汽车,利用太阳能,不排放尾气哦!可环保了!”话都没有说完,老同学已经把我拉上车,驶出去了。

  路上,交通一点也不拥堵,绿化带里种满了鲜花。可是让我奇怪的是空中有一个圆圆的白球,同学解释说这是时间巡警,保持在一定的安全高度,不影响空中航线,但是却可以监控违法犯罪行为,第一时间发送到预警中心。正到我感慨万千时候,穿梭机提醒:即将返回。一瞬间,我就返回到实验基地了。

  想着刚刚的情景,我一定要奋发图强,好好学习,让自己变强,这样将来才能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义乌市实验小学508班 陈欣葵

  指导老师 陈青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