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爱写作的笔杆子 正文

爱写作的笔杆子|《一分钟》

发布时间: 2020-05-19 21:19: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新媒体小记者 何意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 视觉中国

  丁零零,闹钟响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元元心想:我今天可不能再像昨天那样迟到了。想到这,他飞快地起床洗了脸,吃了早点,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走到了十字路口,元元看见亮着绿灯,就快速走过十字路口。这时,红灯亮了,元元心想:就差一分钟就过不去了。

  元元向停在路边的公共汽车跑去,顺利上了车。汽车马上开了。他坐在车上想着:再晚一分钟就坐不到这辆汽车了。

  很快,元元到了学校,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他拿出自己的书开始早读了。李老师走进教室,看见元元很认真地在早读,表扬了元元:“元元,你今天来得真早,还这么认真地在早读。”

  元元非常高兴。

  义乌市东河小学103班 何意宸

  指导老师 杨婷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