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资讯 正文

5位教师获义乌市首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8-10-25 14:28: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我市公布了首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者名单,在全市获奖的35项成果中,包括教育系统刘国进、金佩庆、王鸿、成佳梁、杨胜大5位教师的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各2名。

  据悉,义乌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义乌市哲学社会学类成果最高奖,列入市政府表彰项目,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主要奖励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专著、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科普读物、学术资料、社科译作、古籍整理以及被市政府采纳的具有重要社会价值的内部文稿等。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由市外社科界专家和市内社科人才库成员组成,每两年进行一次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近年来,我市部分教师以教育专著的形式呈现自己的科研成果,编著和个人专著的数量与质量都有较大提升。据不完全统计,至2018年我市正式出版个人教育专著12部、编著55部(套)。王鸿主编的《打开童书学写作(一年级)》,出版后已重印7次,发行27344册;金佩庆个人专著《寻找做老师的感觉》出版后已重印4次,发行2.6万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